PRODUCTS

汽車噴漆

RPS 環保省漆噴漆杯

● SATA RPS使漆工的工作更加容易,大大增強了修理廠的工作力,減少清潔劑和溶劑的使用
● 一個噴杯四個用途 - 調漆、噴塗、補充塗料、儲存塗料
● 不需要轉接頭SATA噴槍的QCC(快速更換壺接頭)塗料通道非常短,沒有任何允許的傾斜邊,可防止塗料殘留在噴槍裡,充分徹底清潔
MORE
產品規格
噴杯
0.3L│重量35g
0.6L│重量50g
0.9L│重量65g
濾網

125μm孔徑(120目)水性
200μm孔徑(75目)油性



優點

調配油漆
PRS噴漆杯刻有10種配料比例和容量刻度,可根據所需噴塗的塗料添加比例和用量直接調配。PRS噴漆杯自帶濾網,無需再使用紙漏斗,
也無需額外的調漆杯和濾網過濾油漆。塗料可直接在量杯內調配及攪拌,也可使用氣動振盪器攪拌。

 噴塗效果
重力自流式塗料供給,噴漆杯底部的通氣閥保證塗料持續的流動,為整個噴塗過程直到最後一滴油漆提供均勻的塗料供應。 RPS噴漆杯
的重量僅為50克,比普通噴漆杯輕70%,人性化的設計更易配合SATA噴槍操作,確保精細效果。

 顏色更換
使用RPS進行噴塗時,只需沖洗噴槍塗料通路即可迅速更換顏色。根據需要,還可以隨時補充塗料。

 塗料儲存
RPS可實現單組分塗料儲存,其堅固的壺身和密封的蓋子可長時間保存塗料免受污染。

 塗料利用率
RPS環保省漆噴漆杯的塗料利用率高達100%。

清洗溶劑
RPS環保省漆噴漆杯可直接廢棄,不需要溶劑清洗。

 濾網規格
RPS環保省漆噴漆杯有兩種濾網規格可選:綠色的插入式通用型濾網的孔徑為200微米(75目);藍色的膜片式水性漆型濾網的孔徑
為125微米 (120目)。可根據油漆公司的建議選擇其中一種使用。

。RPS轉接頭-適用於SATA舊型號噴槍和其他品牌的噴槍。



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