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關於我們

常見問題

Q1:為何貴公司的產品網站上無販售金額可供查看呢?
A由於本公司是專門代理德國原廠進口的產品,在售價上是會隨著國際匯率及原廠規範而改變(原則上一年度調整一次),由於品項眾多加上台灣區的特殊性及消費習慣,為避免造成消費者不必要的紛擾,本公司採用由「您來詢問、我來逐項為您解說報價」的方式。
 
Q2:如果我只是純打電話了解或留下詢價資料是否會造成日後困擾?
A關於這一點請您務必放心,本公司販售方針採歐美作法,即就您詢問的商品部分做解說並為您分析使用目的及用途是否有更適當的替代方案(不會只推高價物品),另外本公司絕不會要求客戶強買強求,由於本公司商品單價較高(相較它牌同質性產品),我們也是本著您能買到合用的商品,所以本公司另外備有試用機可供您試用(需預約),基本上本公司經報價程序後只會播一通電話確認您是否收到報價單,之後不會無端找理由去打擾您,請放心的來電詢問或留下詢價資訊。
 
Q3:貴公司是否有實體店面可看機具?
A好的、服務據點在彰化總公司,目前南區、北區是由該區業務專員作銷售服務,因此如果您有親自看實體機具的需求,麻煩請事先電話連絡比較好方便事前做安排,或是由本公司排程派業務專員拿取實體機具或試用機過去與您約定好的地點做測試。
 
Q4:請問貴公司有提供刷卡嗎?還是需自備現金?
A本公司目前尚未提供信用卡刷卡服務,目前本公司交易方式以:現金、LINE PAY、ATM轉帳、貨到付款、電匯等方式為主,另外如果有價格上的問題,也歡迎連絡本公司銷售專員作進一步洽談及規劃。
 
Q5:如果有機具損壞了(如:打蠟機) ,要維修的話有相關維修據點可送修嗎?
A由於倍速妥公司的維修部設立於彰化總公司這邊,所以您的機具如果有問題可以先連絡本公司維修部由維修技師先行判斷大致問題了解機具狀況後,可寄送至:彰化縣社頭鄉廣福村中央巷12號,本公司會依機身上機號進行保修(保固期內)或是依情況酌收零件及維修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