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木工工具

FESTOOL木工無塵電動工具:    
       全系統電動工具搭配集塵主機,用於現場研磨,銑削,鋸切或鑽孔工作,進行無塵施工,保護健康。
路達 : 多款機型可選擇,搭配不同的刀頭,可以達到挖圓、開槽和各種修邊效果。
切鋸機:角度鋸、綜合鋸台、手提切鋸機可做選擇,不管是大小工件,搭配適合的導板、延長台面,讓工作更靈活,裝防撕裂裝置實現雙面防撕裂功能,帶來最佳的切鋸成效。
擺線鋸 : 有充電、插電可選擇,切割木頭都可單手操作毫不費力,無論是曲線直線都能完美切鋸。
研磨機 : 多款研磨機可選擇,搭配砂紙,能粗研磨、細研磨木材粗糙不平整表面,使表面細緻光滑。
木榫機:大小台可供選擇,使用更短的工作時間,讓工件擁有最高的精度和穩定連接,搭配櫃體結合五金,達到最大的靈活性和獨特的效率。
充電電鑽 : 可變換鑽頭,在組裝時,鑽孔或鎖鏍絲。
木紋機、電刨機:多種鋼刷、刨刀可簡單快速更換,達到木頭修整或木紋表面構造。

BESSEY夾具:各種木工夾具可供選擇。

汽車塗漆設備

       飛速妥無塵施工系統 ,全省唯一專業總代理 汽車塗裝之工具及 設備。國外汽車原廠所認證許可噴漆部門所需之塗裝之工具及 設備均為蔽公司總代理。產品線完整一應俱全,提供客戶專業全套一條龍規劃與服務。
       產品品牌及品質為所有歐洲車系修護手冊中唯一指定或多重指定之品牌產品,品質有保障。

西德 FESTOOL:集塵乾研磨、打腊設備。   
西德 SATA:噴槍與呼吸系統防護設備。 
瑞典 IRT:紅外線烤燈。     

瑞典 DRESTER噴槍清先機及廢溶劑回收機。            
比利時 GARMAT:烤漆爐及前處理區。
西德 Herkules噴漆專用氣曩式頂車機。
丹麥Mil-tek:壓罐壓紙機。
英國 Minden
中央集塵主機。